陆诩

我要在你的世界里称王。

[A Letter 1]李总夫人收


第二人称,时间轴到你们俩到结婚后,很多年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.1
你和他在一起已经很久了,久到他都开始奔四了。
在别人眼中,一直是他处处照顾你。
实际好像也差不多。

Part.2
平时的饭是他做的,你偶尔也会掌勺,但他一定会守在你旁边。偶尔皱着眉头告诉你要小心刀口。有时索性从你身后圈住你,握上你正切菜的手。他没有看你,只是很认真的把菜切成小段。你吞咽了一口口水,感觉几乎能听见刀刃断开植物纤维的声音。
“想什么呢,专心一点。”
他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Part.3
他经常怼你,时间久了你也惯于接受他的批评。一是因为你知道自家总裁并不大会表达爱意,二是因为他说的没有错,多数时候他说的方法,就是正确的方向。
但是也难免会有不满。
“冲总裁大人您这脾气,我要是走了,还有谁忍得了你。”你不满地低声哼哼,转过头去不看他。
他并没有生气,反而心情很好的样子。余光瞥到他嘴角微微上扬,甚至隐约能听见一声轻笑。
在他的脑子里从来没有过“你会离开”的概念,你也明白,这话就是个玩笑。
你们一起生活了那么久,不离不弃的誓言是融进骨血里的。

Part.4
他回家后有时不太想说话,但他更不想冷落了你。你看得出他这一天工作,精神很疲倦,所以你伸手按住了他的嘴,然后轻轻地环抱住他的腰。
他愣了愣,低头看着你的眼睛,你心头忽然一颤,感觉在那眼中,盛着万千星光。
他轻轻吻了一下你的唇角。顺手关上灯。这时忽然风起,落地窗前的纱帘飘动着。月光洒落一地。
你紧了紧环抱在他腰间的手臂,他安静地将头埋在你肩窝上。你听着耳边他的呼吸声,平缓而均匀。

Part.5
其实……真的只是他照顾自己吗?
你心里想。
也不见得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发你们不知道的总裁可爱小日常。送给总裁夫人们。
by东山上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