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诩

我要在你的世界里称王。

[A Letter 2]李总夫人收


第二视角。日常的小感动,送给各位总裁夫人们。因为篇幅较长,就只有一个部分了。(真的不是懒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art.6

那天是你们的结婚纪念日,你在家里满心欢喜的以为他会像往年一样准备的很周全,甚至还会有其他的小惊喜,但你没想到最后等来的,只有魏谦的电话。
“抱歉……总裁今天突然有一个很重要的会议。”魏谦有些吞吞吐吐的。
你把手中的布丁放下,没意识用了力,水晶碰撞大理石台的声音让人咋舌。
你抱住自己的腿往沙发里缩了缩。
你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说话,魏谦不敢打扰你,电话另一边只能听见他的呼吸声。
“我认为这句话应该让他自己对我说。”你尽量缓和语气,一字一顿地回复。你已经很少像这样耍小性子了,但是你这时候有点忍不住。
魏谦连连道歉,并且说此时他已经进入会场,然后反复强调了这个会议的重要性。还说,可能这个会议后还有一个晚宴,建议让你先吃完晚饭。
你顿了很久,说:“好。”

后来,你也不知道你是怎么在沙发上睡着的。可能是反复换台的动作使你感到困倦,可能是你脑子里一直想着,这可能是他跟你开的小玩笑,想着想着,就准备让这件事在梦里成真。

[等李泽言回来的时候,看到的是这样的画面,灯火通明的客厅里,回荡着电视主持人对所有观众的晚安祝福。他的女孩缩在沙发的一角,头放在膝盖上,长发吹下来挡住了她的脸。那一瞬间他有些心疼。在关上电视机后他静静地走到女孩身边。没有触碰她的发,反而先拿起桌上的布丁。]
[没有吃完。]
[平常你是一定会认认真真吃完一整碗的。李泽言很喜欢看你这个样子,虽然嘴上一直说,会长胖。]
[他坐在你身边,一口一口认真的把布丁都光。然后轻轻抚摸你柔软的发。他没有说话,眼睛里好像泛着光。他过了很久,弯腰把你抱了起来。你迷迷糊糊地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是下意识把头靠在他胸膛上。]
第二天早晨,你揉了揉眼睛,光着脚下床,寻着厨房里面叮叮咚咚的声音走去。他修长的身影迎着晨曦的光,你有些恍惚,不知为什么忽然想到那时你被关在小屋里,他闯进门的一瞬间。
那时候你是怎么形容他的?
天神,你说他就像天神一样。
等你缓过劲来,你已经被他打横抱起,他没有看你,径直往前面走去。
前面是窗户,有很干净的大理石砖面作为窗台。接着他把你压在窗台上,手垫在你身下免得窗台的冷会刺到你,手臂绕过你的背部托住你的头。
然后吻上你的唇。
细而密,你本来想推开他的,顺便问他昨天那次结婚纪念日的事。可是你眯眼看着他的侧颜,一瞬间又说不出话来。
其实,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可以作为纪念啊。你在把自己变得更好的同时,他也在逐渐努力成为一位好的爱人。
你忽然想起来第一次结婚纪念日,他捧着花站在餐厅门口,看见一身盛装的你,目光凝视了好一会儿,看到你都觉得有些不好意思。
“饿了。”你犹犹豫豫地说。
“很漂亮。”他的声音低沉。
“什么?”你抬起头睁大了眼睛,有些不敢相信。而他则把花一把放进你怀里,然后扯着你的手腕想进餐厅。
你快步跟上他,听见他轻轻地说了一声:“蠢。”

你没注意嘴角牵起微笑,却引来他的疑惑,他松开了你,把你圈在怀里。
“这种情况下,我不明白你是怎么分心的。”
他淡淡的说。
“因为爱你啊,总裁。”你吻上他的唇角。

[小番外]

李泽言那个时候是在准备早餐,一起吃饭的时候你感叹了一句好满足。而李泽言则疑问地问你昨天晚上难道没吃饭。
你点了点头,说昨天没来得及找吃的就睡着了。
你明显看到他眼神忽然一暗,他动了动嘴,说[下回我会安排好的]
没关系没关系。
你连忙挥了挥手。
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……都很好!不在乎一个纪念日。
你很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是吗?
他依旧淡定的问了一句。光影里,你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
李泽言没有告诉你的是,其实他昨天也没有吃饭,饭局他推掉了 开完会就急忙忙的回来家里。
但是看你睡着了,他实在不忍心把你吵醒。
于是,这一天就错过去了。

可又有什么关系呢?
你们在一起的时间,还有很长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来一发最实际的祝福。
祝各位李总夫人们能出总裁的ssr和sr,总裁他真的特别好。
另外,元旦快乐。
by东山上

评论(5)

热度(38)